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科学研究

实验室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李文保教授作学术报告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2-10 09:37:39】    【关 闭

 

2018年12月08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李文保教授应邀在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楼会议室作了题为“Research & Development of Plinabulin Derivatives for Treatment of Tumor as Marine Drug Candidates”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陈光英教授主持。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相关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到场聆听。

李教授从癌症、抗癌药物市场分析及抗癌药物Plinabulin的研究背景,Plinabulin 衍生物的研究及MBRI-001作为海洋候选药物的研究等三大方面进行报告。报告中,李教授讲解细致,并分享了海洋新药的研发历程,激起大家兴趣,具有很大的启发性。

聆听报告的师生收获颇多。李教授对交流过程中师生所提问题都耐心解答,学术氛围浓厚。陈光英副院长对此次报告与交流做出总结,并强调实验室师生们要开拓思维,共同协作,如此才能做得越来越好!

实验室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李文保教授作学术报告




上一篇: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教授到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 最后一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