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科学研究

我校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rdyw 】   发布时间:【2015-11-23 17:29:09】    【关 闭

 

11月14日上午,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孙汉董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四川大学余孝其教授、香港浸会大学禹志领教授等11位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委员参加,并特邀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高润生、国家基金委化学部杜灿屏等领导,以及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科技厅领导参会。我校校长林强教授和科研处处长刘强教授以及化工学院领导和重点实验室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术委员会会议由孙汉董院士主持。会上,林强校长代表学校对莅临我校参会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及实验室概况作了简要介绍。

 高润生副司长代表科技司对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的肯定,阐述了教育部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和评估的相关要求。同时,希望实验室在支撑驱动创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不断强化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

重点实验室主任宋小平教授作了实验室工作汇报;陈光英教授、郑彩娟副教授和付艳辉副教授分别就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上一篇: 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健康中心研究院院长Johnny J. He应邀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篇: 2015年度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科技厅 海师导游 海师教学资源网 海南省高等教育网 海南师范大学 海师同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