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科学研究

鳌山论坛-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大会

作者:【 rdyw 】   发布时间:【2018-07-05 12:58:30】    【关 闭

 

6月27-29日,“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大会”在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举行,大会由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千人智库主办,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海洋药物与生物制品功能实验室、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海洋创新药物筛选与评价平台、中国海洋大学海洋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协办。邀请了国内外海洋生物医药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相关产业界人士汇聚一堂。大会主席管华诗院士出席开幕式,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潘克厚发表致辞。

鳌山论坛-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大会

会议报告分为“科技兴海,引路蓝色经济”宏观论坛、“海洋药物前沿进展”先导论坛、“海洋微生物资源”应用论坛等三个主题,来自国内的20位专家就海洋药物的资源开发和高值化利用,展开深刻的探讨和交流,展现了目前我国在海洋药物领域所取得的前瞻性、引领性及颠覆性的技术成果,推动了相关技术与项目的产业化。其中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光英教授以“海南药用红树内生真菌活性代谢产物研究”为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

鳌山论坛-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与高值化利用大会

论坛结束后,与会的专家学者及相关业内人士齐聚一堂,自由交流,为海洋药物研究建言献策,共同分享关于海洋生物医药资源开发的宝贵经验和研究资料。




上一篇: 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8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立项通知  下一篇: 实验室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二届全国天然有机化学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科技厅 海师导游 海师教学资源网 海南省高等教育网 海南师范大学 海师同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