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科学研究

我校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评估预答辩工作会议

作者:【 rdyw 】   发布时间:【2016-09-14 12:55:52】    【关 闭

 

 

9月13日,我校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学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评估预答辩工作会。林强校长、史海涛副校长、科研处和化学与化工学院、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首先由陈光英教授对实验室评估总结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评估报告进行讨论和提出修改意见。史海涛副校长在会上强调了答辩时的一些重要注意事项,最后林强校长对此次教育部实验室评估工作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实验室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齐心协力做好此次迎接评估工作。

此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五年评估一次,分为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三个阶段,评估报告9月6日前要提交教育部(总结报告材料已提交)。初评、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三个阶段将于九、十、十一月分别进行。

从7月1日接到教育部科技司发出的评估通知至今,学校领导李红梅书记、林强校长、史海涛副校长都非常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已先后召集人事处、科研处、财务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化学与化工学院、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骨干成员召开了多次评估工作会议。

 




上一篇: 实验室2016年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7项  下一篇: 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科技厅 海师导游 海师教学资源网 海南省高等教育网 海南师范大学 海师同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