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科学研究

“热带药用资源药理活性成分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成立

作者:【 rdyw 】   发布时间:【2013-12-23 12:58:54】    【关 闭

 

12月19日下午,我校和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的“热带药用资源药理活性成分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健康中心研究院院长Johnny J. He,我校校长韩长日、副校长林强出席签字仪式。科研处、外事处、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化学与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联合实验室主要依托我校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健康研究中心研究院,在前期两校间已有协议的基础上,致力于热带药用资源的化学成分和抗艾滋、抗肿瘤药理活性的创新研究工作。
    仪式上,林强副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Johnny J. He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如我校成为拥有博士授予资格的高校,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正式成立,学校的人才引进情况以及省重点大学的建设情况等。同时表示国际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促进两校间的交流,定会有美好的未来。Johnny J. He院长对海师的发展表示由衷地高兴,也介绍了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的相关情况。他认为,以联合实验室为载体,通过学生培养、教师互访、共同申请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两校的交流将会更有成效。
    Johnny J. He院长与韩长日校长签署了“热带药用资源药理活性成分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签字仪式结束后,Johnny J. He院长和中方研究人员还参观了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摄影:韩茂清)

\
Johnny J. He院长(左)与韩长日校长(右)签署“热带药用资源药理活性成分研究国际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上一篇: 实验室邀请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博士生导师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 实验室韩长日教授获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项目立项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科技厅 海师导游 海师教学资源网 海南省高等教育网 海南师范大学 海师同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