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11月28日,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在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杨光富教授、中山大学胡文浩教授、四川大学陈应春教授、南开大学陈悦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黄汉民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周剑教授和中国海洋大学邵长伦教授等获得了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或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知名专家教授。校领导韩尚峰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科研处左朋建处长、学院陈光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孙伟副院长和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化学与化工学院陈光英副院长主持。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韩尚峰副校长致辞

会议报告围绕绿色农药、手性药物构建以及分子网络技术与药理活性指导等多个研究方向进行交流。专家们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学院师生就科研发展思路及相应领域前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学院陈光英副院长主持会议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杨光富教授学术报告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胡文浩教授学术报告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陈应春教授学术报告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陈悦教授学术报告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黄汉民教授学术报告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周剑教授学术报告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邵长伦教授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论坛带动与会师生的科研热情,推进学科交叉与合作,提高学院的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平台建设,助力学院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实验室召开第一届热带药用资源化学学术论坛图为与会专家和师生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