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规章制度
首页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按照“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机制运行。实验室的日常运行管理,财务管理、人员聘用及流动,开放基金的设立与管理、仪器设备管理与使用等,根据《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国科发基[2008]539号)、教育部《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教技[2003]2号)、海南省《海南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琼科[2018]21号)和海南师范大学对实验室的相关管理制度等管理文件的规定实施。为实现实验室的工作目标,切实加强实验室各项日常工作的管理,促进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制订了相关的规章制度,主要有:仪器设备管理、人员管理、财务管理、学术委员会工作章程、开放管理规定、学术活动管理规定、对外宣传管理规定、论著发表有关规定、岗位职责规定、安全管理制度、开放基金管理办法、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等规章制度。

实验室规章制度 http://f.hainnu.edu.cn/2021/0917/20210917103347869.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