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室开展2022年度消防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0日

2022年3月30日下午,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二楼会议室对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有效提升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特邀请海南居安防灾减灾中心符俊生教导员和学校保卫处易光辉科长举办2022年度消防培训培训,并开展了灭火器材演练,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常务副主任陈光英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和消防演练。

本次培训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详细讲述了火灾发生的诱因、危害及处置方式,灭火器材和灭火弹等消防器材的使用,并结合实际案例,让每位参加培训的师生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随后开展了灭火演练,通过此次演练,切实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

实验室开展2022年度消防培训

实验室开展2022年度消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