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3日

为认真落实实验室师生在校期间疫情防疫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22年4月1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召开假期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光英教授、全体师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光英教授对目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和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第一,要求全体师生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假期前认真检查实验室安全,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无死角;第三,要求师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第四,疫情防控期间,要求师生遇到紧急工作,及时反馈,准确落实;第五,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履行请假手续。

    此次会议,使实验室全体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为实验室、学院和学校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