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2022427日,海南师范大学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开放基金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对本年度收到的开放基金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过实验室召开开放基金评审投票,按照1)研究内容是否与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2)任务目标是否与实验室发展任务相关,3)申请者是否有能力承担该项目,4)申请者是否具有科研平台或团队或仪器设备供顺利完成项目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经过评审,拟确定资助以下四项开放基金,现将拟资助开放基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427日至5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反馈,也可向学校其它相关部门及主管单位反馈。

接受意见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大学城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4楼南409办公室。

联系人:陈光英13178920563,郑彩娟18689779207,宋鑫明18689528915

学校科研处:陈春霞 089865808048

拟资助项目如下:

序号

姓名

单位

项目名称

1

宋化龙

首都医科大学

天然产物Shikonin类似物的合成及抗肿瘤活性研究

2

邵长伦

中国海洋大学

药理活性与化学技术指导下的抗肿瘤海洋天然产物

发现与优化研究

3

黄华容

 

广东工业大学

红树林内生真菌Aspergillus sp. 30#中多靶点抗前列腺癌活性代谢产物及其作用机制的研究

4

陈森华

中山大学

基于分子网络技术挖掘海洋真菌来源环六酯肽化合物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