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

关于举办2022年度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论坛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为了进一步增强重点实验室凝聚力,提高研究生学术交流水平,强化研究生竞争意识,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定于2022年9月25日举办“2022年度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生论坛”。论坛初步安排如下:

       论坛时间:2022年9月25日全天

       论坛地点:化学与化工学院409会议室

       论坛形式:以PPT形式报告(硕士生报告时间:7分钟,专家提问时间:3分钟;博士生报告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时间:5分钟)

参会人员:校内及联合培养研究生

       奖项设置:一等奖2-3名,二等奖4-6名,三等奖奖金6-8名,优秀奖若干名。届时将发放奖状和奖品。

        注意事项:研究内容与热带药用资源化学、药理活性、化学合成、药物分析等相关都可以报名参加。请各位老师安排好工作日程,届时参加。

       请相关导师及时督促研究生积极参加,认真准备论坛交流报告。

参赛同学请填写报名表格(附件1),并在2022年9月15日前发送至65891650@qq.com。

       论坛详细日程正在拟定中,会在第二轮通知中发布,请关注重点实验室通知(网站、微信群)!

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年9月8日

附件1 报名表格

序号

姓名

报告题目

导师

专业

年级

硕士/博士

 

 

 

 

 

 

 

 

 

 

 

 

 

 

 

 

 

 

 

 

 

 

 

 

 

 

 

 

 

 

 

 

 

 

 

 

 

 

 

 

 

 

 

会议接收PPT邮箱:65891650@qq.com

会议微信群:

关于举办2022年度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研究生论坛的通知(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