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科学研究

实验室邀请浙江大学潘远江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 admin 】   发布时间:【2013-11-21 11:18:59】    【关 闭

 

2013118,化学与化工学院有幸邀请到了浙江大学潘远江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做了两场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陈光英教授主。潘远江教授毕业于兰州大学,主要从事天然药物化学与有机及生物质谱学方面的研究,以及天然产物的衍生合成。迄今发表SCI论文近200篇,影响因子大于360余篇。主持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0011月,被批准为浙江大学化学系有机与药物化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2000年入选浙江省杰出青年人才培养计划,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2010年获批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近年来,共获甘肃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浙江省教委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他报告的题目是“题目1、天然抗氧化剂与植物中化学防御;题目2、电喷雾质谱中的气相离子反应及裂解规律潘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比较全面的了解了报告的内容,并学到了潘教授在解决科研过程中所遇到问题的方法。

会后,参会的师生就报告内容向潘教授积极交流,潘教授对师生们的提问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广大师生就研究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这使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研究生和老师受益匪浅。




上一篇: 我校热带药用植物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揭牌  下一篇: 实验室邀请兰州大学涂永强院士来我校讲学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省科技厅 海师导游 海师教学资源网 海南省高等教育网 海南师范大学 海师同学网